大S發豪語:沒人能逼我做事 話鋒一轉「除了她!」

 

▲大S語帶狂妄表示「在這世界上沒有人能控制我」。(圖/翻攝自大S微博、品牌提供)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嫁給大陸餐飲業少東汪小菲,婚後生下1女小玥兒、1子汪希箖,2年前懷女兒的時候,因為是高齡孕婦,懷孕和生產都非常辛苦,她對女兒疼到骨子裡,甚至放話「誰都無法左右她的行為,只有玥兒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有女兒小玥兒能讓大S妥協。(圖/翻攝自大S臉書、微博)

大S於5月生下兒子汪希箖,目前一邊在家帶女兒、一邊調養身體,並不急著回到螢光幕前,她18日突然有所感觸,語氣看似狂妄的表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控制她,也沒有人能夠左右她的想法,甚至沒有人能逼迫她做不願意做事情,然而話鋒一轉,她卻溫柔的說「除了小玥兒」。

▲大S對女兒小玥兒的另類告白。(圖/翻攝自大S微博)

這一席話,原來是大S對女兒的另類告白,讓粉絲紛紛笑著回說「還有小弟弟呢,不要偏心,女神」、「你今天肯定被逼做了什麼你不想做的事」。其實,大S生下女兒後出版育兒甘苦談《老娘駕到》,上《康熙來了》透露自己現在凡事都以女兒為主,女兒就是她的老娘,讓觀眾都能感受到她對女兒滿滿的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