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現身超商當店員 「低頭打掃」身影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FBI帥哥」,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許多自拍影片,引起大批網友迴響及討論,日前還參與法拉利姐(張婷婷)MV拍攝,屢次在網路上製造了許多話題,臉書累積超過10萬人關注的他,日前被網友捕獲在便利商店當店員的畫面,並大方親切地招呼客人,一反過去常在網路上惹議的形象、引發熱議。

▲鄧佳華自稱「FBI帥哥」,經常上傳許多自拍影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18日上午被網友目擊,出現在北部一間便利商店身影被捕獲,一反過去經常在網路上惹議的形象,不僅親切地招呼客人、大聲說出「歡迎光臨」、「謝謝」等詞彙,和客人互動過程也毫無異狀,並拿起拖把進行店面清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站台穿錯衣!23名正妹撲身嗲喊「脫下」狂扒上衣

►百億富豪客串《星際》 「總統級」排場嚇壞寇克艦長!

▼▲鄧佳華出現在超商當店員身影曝光。(圖/鄧佳華經紀人提供)

針對此事,鄧佳華的經紀人許東華透露,「現實生活中的他其實是非常靦腆的,而且對人善良,對工作也會很認真看待。」表示這次是經過好友介紹,才會讓鄧佳華有機會在超商工作,「我們都希望大眾能看到他認真努力的一面,而且除了能幫超商招攬更多客人之外,也期望讓大眾能認識現實生活中的他。」

►秀琴瘦出超火辣身材 陳致遠經過Motel就想要

►秀琴揭密當年發胖真相 全和陳致遠「暴肥105kg」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