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LamiGirls新單曲超洗腦 刮台風不排除辦演唱會

23人女子團體LamiGirls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irls成為中職4支球團啦啦隊,第1支發行單曲的啦啦隊,而且統一獅、中信兄弟也傳出想跟進,負責LamiGirls進軍演藝圈的孫協志表示,歡迎其他球團一起加入,共同來經營,LamiGirls將不同於韓風,打造台式風格的23人團體。

就在LamiGirls宣布要發行單曲之後,統一獅也宣布成立經紀公司「Uni-girls Junior」,邀請黃子佼擔任培訓師資,Uni-girls未來將跨足影劇、舞蹈與主持領域。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傳出有出專輯的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動心娛樂創意總監孫協志表示,本來以為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會比較早,沒想到統一獅會比中信兄弟快,不過,沒關係,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把市場經營起來。

孫協志表示,LamiGirls她們最大後盾是Lamigo桃猿球團以及棒球場,本業還是在球場啦啦隊,會在通告及球場啦啦隊中取得平衡,啦啦隊還是她們的根,希望可以讓歌迷進場看球,球迷購買專輯,兩者是可以互蒙其利。

對於LamiGirls的未來規畫,孫協志有3到5年的計畫,他表示,LamiGirls是台灣團體,沒有韓風,完全是台式作風,年底會再進行徵選,不再只是選啦啦隊,而是選藝人,不排除在今年舉辦演唱會。

LamiGirls新專輯已可在網路購買,19日將會有MV首播,全員到齊參加7月底的桃猿動紫趴,孫協志表示,LamiGirls會愈來愈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