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遇煞車失靈嚇壞 媽媽捕捉「超驚恐瞬間」讓人笑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因個性活潑不做作,加上近年來跟在綜藝大哥身旁學習,已成新生代備受矚目的主持人。而她渾然天成的喜感,不是沒有原因,除了一家人都有樂觀的個性外,她小時候就已渾身戲胞,17日PO出童年照,當時她騎腳踏車衝下坡,表情超驚恐,結果照片竟讓人快笑瘋。

▲Lulu黃路梓茵日前首度PO出童年照。(圖/取自Lulu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當時綁著雙馬尾頭,身穿橘色無袖洋裝,還帶著手環、項鍊,看得出經過精心打扮。豈料,她騎著小紅腳踏車下坡時,煞車竟然失靈,讓小小年紀的她快嚇瘋。她說,「那時候媽媽只顧著拍照和大笑,之後才救我。」

▲Lulu騎的那台腳踏車煞車壞掉,讓她快嚇壞。(圖/取自Lulu粉絲團)

而Lulu首度公開童年照,五官與現在完全沒變,她自己笑說:「小時候漂亮,長大真的也是漂亮。」說完都不好意思。該張照片也引起廣大粉絲迴響,大肆留言說,「根本沒變」、「小時候就超有戲」。搞笑的是,藝人楊銘威也來留言虧自己老婆,「這是方志友小時候吧!」

▲Lulu是新生代備受矚目的主持人。(圖/取自Lulu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