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想遇到一個Tony! 隋棠曝「眼中的老公」真面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交往5個月便閃嫁男友Tony,婚後常分享溫馨夫妻點滴,恩愛又甜蜜的模樣羨煞不少人。她近日透露,常常收到女性網友的來信,發現很多人都想遇到「像Tony哥一樣的男人」,因此和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藉由「修東西和換東西」的觀念,表達自己對愛情的看法。

▲隋棠常收到女性網友來信,發現許多人想遇到「像Tony一樣的男人」。(圖/取自隋棠臉書)

隋棠透露,曾經把女性網友的來信分享給Tony,告訴對方很多女生都想遇到像他一樣的男人,而老公聽完之後回答:「那是因為她們只認識妳眼裡的我。」對於這個答案,隋棠感性表示:「的確,他這回應有點謙虛但也實在啦,因為沒有人是天生完美的,在彼此眼裡完美就足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隋棠也分享了一篇長輩轉發的文章,故事裡,一位孫子問奶奶為何能夠維持感情60年,而奶奶說:「因為在我們那個年代,什麼東西壞了只會想去修。但你們這個年代只會想去換。」隋棠被這個故事一語驚醒,把準備回收的椅子又撿回來補強,打算繼續用:「不過重點不是修椅子,重點是修關係、修脾氣、修人性、修愛情、修人生、修一輩子……」

▲隋棠曝光Tony搞怪照片,透露這就是自己眼裡的他。(圖/取自隋棠臉書)

有趣的是,隋棠在文末附上Tony的照片,卻是對方玩換臉APP的搞怪照,臉頰拉寬、咧嘴大笑、還畫上濃豔的妝容,模樣非常滑稽。有網友回應「原來…這就是棠棠眼裡的他呀!」而隋棠也大方表示:「正解!我真的沒有圖文不符啦~」幽默表達了老公在自己眼裡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