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1件抵15件 百變洋裝省錢省空間

▲Omnia洋裝的想法放在集資平台受到歡迎,看來很多使用者衣櫥空間都不足吧。(圖/翻攝自kickstarter集資網站)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面對「衣櫥空間困擾」的人有福了,美國費城的一個設計團隊,設計出1件可「15穿」的Omnia洋裝,將洋裝加上披風,並採取獨特的拼接設計,配合拉鍊進行連接,便可以出現15種變化型,一整天上班、午茶到晚上夜店1件完成,目前未來的零售通路價為99美金,折合台幣約3200元。

▲一整天可以變換不同搭配。(圖/翻攝自kickstarter集資網站)

Omnia洋裝主體是一件洋裝,衣服背面縫上2片固定的披風,披風上方的拉鍊與磁鐵固定設計,可以讓衣服組出多種組合,包括一件小外套、圍巾、披肩、長裙、帽子之外,也能任它垂吊,就會變成一件柔美女性的洋裝款式。

▲Omnia洋裝可產生15種基本變化型,且號稱最多可以變化到100種。(圖/翻攝自kickstarter集資網站)

該洋裝依據不同身高推出長版與短版的款式,長版適合的身高高度為174至190公分,短版則適合155至173公分的女性,且共推出10種顏色款式可選。Omnia 材質採用70%黏膠纖維與30%聚脂纖維,可使用洗衣機洗滌。

▲多種顏色搭配多款變化型,衣櫥裡感覺放10件就夠了。(圖/翻攝自kickstarter集資網站)

針對衣櫥空間真的不夠、懶得洗衣、出國時不想帶大包小包的消費者, Omnia洋裝真的很有吸引力,首批已銷售搶購一空,現僅剩下79元美金的早鳥起跳價,總募資金額逼近1百萬元台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Omnia, 洋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