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鋼鐵人「劇透」 酷寒戰士下次登場劇情曝光!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好評不斷。(圖/迪士尼提供)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3:內戰》上映後好評不斷,英雄們分成兩派對戰,「酷寒戰士」成為「美國隊長」和「鋼鐵人」起爭執和分道揚鑣的主要原因,讓影迷都很擔心接下來3人將何去何從,以及「酷寒戰士」的下場,而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就在17日給出了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寒戰士(左)是鋼鐵人(中)和美國隊長(右)對立的主要原因。(圖/翻攝自網路)

以下有雷請慎入

在《美國隊長3:內戰》中,「酷寒戰士」巴奇的腦袋被植入特定程式,只要念特定密碼就會變成殺人機器,擔心自己再度遭到反派勢力利用,他主動要求關進冷凍艙,再次把自己冰凍起來。然而,這並不表示「酷寒戰士」的戲份就到此為止而已,飾演酷寒戰士的演員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先前就暗示,自己可能會出現在2018年上映的《黑豹》獨立電影中。

▲小勞勃道尼搞笑P圖,讓酷寒戰士從冰凍艙醒來後第一個看到是鋼鐵人。(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有趣的是,痛恨「酷寒戰士」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17日搶先「劇透」,他在臉書PO出惡搞的P圖,酷寒戰士在冷凍艙沉睡時,鋼鐵人卻整身緊貼在艙座外,五官都擠到變形了,他搞笑表示「當巴奇醒來後」會先看到的第一個人是他,幽默的舉動讓網友紛紛笑讚「你太蠢太可愛了啦」、「我笑瘋了,美國隊長一定會說『東尼請不要這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