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史上最大危機! 超熱情「大媽」包圍拉手逃不出

▲金正恩非常受到大媽歡迎。(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以後動作頻頻,不只在經常在國際放話,更在國內處決大批異己,手段之強硬比起父親金正日、祖父金日成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7月16日金正恩卻罕見的露出「難為情」的表情,他在參加「軍隊家庭文藝比賽」的時候,遭到大批熱情的中年「軍嫂」簇擁,連雙手都被緊緊抓住,動彈不得。

不少國外網友見到金正恩被包圍的情形感到非常有趣,紛紛留言討論,「熟婦看起來對金正恩挺有興趣的,那種眼神騙不了人~」、「早說大媽是世界上最強的生物,連金大領導人都招架不住。」、「好久沒有選秀女了,宮里該添點新人了!」「金正恩最近口味越來越重呀!」、「沒有人會找他自拍,因為大家都沒有手機。」

▼大媽們在舞台上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