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劉雯兩大女神撞鞋  誰設計的這樣搶手?

▲Jolin為了穿售價4580元的FENTY PUMA by Rihanna Creeper鞋,把要價超過20萬元的愛馬仕Bolide包放地上。(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先前把要價超過20萬元的愛馬仕Bolide包放地上,只為了要穿上蕾哈娜個人品牌FENTY與PUMA聯名的Creeper鞋。每回推出即秒殺的經典Creeper厚底鞋,不止天后呸姊愛,大陸超模劉雯也愛穿著Creeper趴趴走,雖然同款不同色,卻都是女神級的心頭好。

▲Jolin選 Creeper「搖滾耶誕」配色。(圖/PUMA提供)

身材嬌小纖細的Jolin,挑選的是FENTY PUMA by Rihanna Creeper「搖滾耶誕」配色,以搶眼華麗的藏青色麂皮搭配耶誕紅,結合焦糖色厚底鞋,瞬間增高3公分。

▲身材高挑的劉雯,一樣難擋FENTY PUMA by Rihanna Creeper厚底鞋魅力。(圖/翻攝劉雯微博)

而身為運動品牌PUMA代言人的劉雯,則是選穿更早前推出的天鵝湖白加上焦糖色厚底的 Creeper,雖比Jolin晚曝光曬潮鞋,但也背了Miu Miu新包Madras山羊皮單肩包亮相。

兩大天后女神私下穿搭休閒隨性,都是精品包搭潮鞋,有志一同的「星」味,引爆時尚迷追隨。PUMA也表示,FENTY PUMA by Rihanna Creeper最新迷彩款,將在7月底推出,想搶秒殺明星款,可得密切注意!

▲劉雯穿這雙天鵝湖白麂皮鞋面加焦糖色厚底的 Creeper。(圖/翻攝自www.highsnobiet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