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女神戴佩妮MV還爽演激情戲!施名帥卻大受打擊

2016年07月18日 13:41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施名帥日前在戴佩妮最新MV《鋼琴鍵》中,劈腿好友女友上演激情吻戲。除了享受偷情的快感外,能夠同台合作飆戲,更讓施名帥大呼過癮,但是被選上這個角色背後的原因實在令施名帥悲憤莫名,原來是因為他不夠帥!


▲戴佩妮施名帥跨界合作MV拍攝。(圖/妮樂佛)

2015年在公視《一把青》中飾演王剛的施名帥,近日放下飛官身分,受邀演出戴佩妮最新MV《鋼琴鍵》。施名帥飾演罹患失語症的男人,無法用言語表達情緒,只能用表情、眼神及肢體動作展現情感。而一早上工直到凌晨2點才收工的施名帥雖然筋疲力竭,但還是努力完成導演的要求,敬業的態度與細膩的演技讓導演印象深刻。


▲戴佩妮施名帥搞笑合照。(圖/妮樂佛)

不過,導演私下也透露,施名帥讓他印象深刻的除了演技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他不夠帥。而因為不夠帥上的原因,讓施名帥內傷很久,但導演也解釋「太帥的人遇到悲慘的事不會被可憐,施名帥不是不夠帥,是因為看起來悲傷的時候應該夠可憐。」聽到這個理由施名帥說「好在我沒有太帥,我只是長得可憐。」

除了不夠帥的原因讓施名帥悲憤外,為了MV做足功課,還特地緊急找了好友林俊逸惡補鋼琴,沒想到最後彈琴的畫面沒有出現,施名帥笑說:「拍完之後特地請俊逸吃飯感謝他的指導,自己根本人財兩失啊!」


▲施名帥自掏腰包學鋼琴。(圖/妮樂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