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G奶女帝」遭尾隨 白領男子解救她後竟也變跟蹤狂

▲杉原杏璃有「G奶女帝」的封號。(圖/翻攝自dwangojpnews、杉原杏璃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杉原杏璃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擁有35G傲人上圍,被封為「G奶女帝」,即使出道多年仍是寫真界的傳奇女神,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近來日本女星遭粉絲跟蹤、傷害的事情層出不窮,歌手富田真由5月時就曾遭男粉絲砍30多刀,昏迷了17天,藝人安全引起各界關心,而她也因此分享自身經歷。

據日媒報導,杉原杏璃透露過去曾在握手會上遭粉絲突襲親吻手,也遇過粉絲偷按自己家門鈴騷擾,讓她只好被迫搬家,甚至還遇到粉絲跟蹤,所幸遇到一位男子解救,沒想到這位白領男士之後竟也變成死纏爛打的跟蹤者,讓她相當恐慌、困擾,而她的親身經歷也讓網友呼籲藝人經紀公司應該更謹慎地看待藝人被跟蹤的事情,避免一而再再而三發生憾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田真由日前傳出已恢復意識,而砍殺她的兇嫌將進行精神鑑定。(圖/翻攝自推特、日媒)

另外,5月21日一名女歌手富田真由遭瘋狂男粉絲刺殺,身中30多刀大量出血一度心肺停止,經過17天的搶救在6月初她終於渡過危險期並恢復意識,而嫌犯岩埼友宏對於犯案動機則供稱「想跟她結婚」,日檢察官將對他進行精神鑑定及相關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