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演唱會後曝心聲 「只剩下我了...」許願下個10年!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畢書盡(Bii)1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門票秒殺成績相當精采,他來台發展10年,努力學中文,甚至也和台灣男生一樣入伍服役,在演藝圈長時間默默耕耘之下,累積了無限的能量,成為當今超夯的歌手之一,而在演唱會結束後,他在臉書寫下心得,許願能與粉絲再攜手迎接下一個10年。

▲畢書盡挺過10年,終於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畢書盡17日在臉書寫下終於舉辦首場個唱的心得,他一個人站在舞台上面對台下高舉螢光棒應援的歌迷,「這個舞台上,只剩下我了」,獨自面對著偌大的演唱會場地,用自己的音樂填滿所有的表演時間,他回想起10年前剛來台的時候,「我也是一個人」。

▲畢書盡默默耕耘多年,累積了強大的歌唱實力、音樂能量。(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雖然在台上與10年前同樣是「一個人」,但不同的是,他擁有了粉絲給的一切及關愛,如今演藝生涯邁入第10年,舉辦個唱彷彿是完成了一個里程碑,他將自己再次歸零,向每一個願意成為他生命中燈塔的粉絲喊話:「希望邀請你們跟我一起,繼續下一個10年好嗎?」

▲畢書盡一字一字寫下10年前與10年後的感想,並與粉絲相約共度下一個10年。(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