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跨國集團3嫌落網 追回6050多萬元

▲警方清點查扣的3只旅行箱內現金,總額共約6050多萬元。(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孫曜樟、楊佩琪/台北報導

經過近1星期追查,第一銀行盜領案終於宣告偵破,跨國盜領集團在台有3名嫌犯落網,經過警方動用8台數鈔機,確認查扣6050多萬元,還差2200多萬元有待後續追查。

17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警方在大直維多利亞酒店逮到2名嫌犯,分別是羅馬尼亞籍米海爾、摩爾多瓦籍潘可夫。同時也在酒店房間裡,搜出3只行李箱,裡頭裝滿6050萬元白花花現鈔。而警方發現,現鈔都以一小包一小包的方式分裝,再集中擺進行李箱,研判就是蒐集各地車手款項而來。

▲監視器拍下,羅馬尼亞籍米海爾進入維多利亞酒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米海爾、潘可夫是在這個月16日入境台灣,當時警方已經鎖定一名車手,俄羅斯籍的巴比,將3只行李廂藏進台北車站地下一樓置物櫃裡。16日下午,米海爾和潘可夫來到車站,打開置物箱密碼鎖,取走3只行李箱,搭乘計程車前往維多利亞酒店。

17日下午,躲到宜蘭的佩拉里多瓦斯(原音譯,安卓斯)被逮消息傳來,台北市警方在確認後,進入維多利亞酒店,將2嫌逮捕,人贓俱獲。

▲監視器畫面拍下,摩爾多瓦籍潘可夫,入住維多利亞酒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