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7/18-7/24運勢週報:金牛桃花旺 射手水瓶揹重擔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重要星象:太陽進獅子、迎接三王逆行,水、金將與冥王有相位,火、天以及土、海相位,本周太陽從巨蟹進入獅子,正所謂的交節氣時刻,此外天王星牡羊也準備逆行,即將迎接三王星逆行,會有許多過去任性的行為效應出現。八、九月是三王星同時逆行的時期,代表命運之輪即將轉動,很多不能抗力之事跟過去結的因果有關。生活重心移到感情、小孩與社交。水、金、冥王有相位,感情方面會有重大決定,可以多請教專家、長輩的意見。火、天以及土、海相位,當心火能量與意外的發生,並多關注受苦難者。

▲《2016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圖/時色九華國際娛樂提供)

●工作注意:獅子、射手、水瓶、雙魚
獅子:拿出能量與效率,升官在望
射手:承擔責任,避免好高鶩遠
水瓶:擔起突如其來的重責大任
雙魚:注意避開職場負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花注意:白羊、金牛、巨蟹、天蠍
白羊:覺得失望,需要緩一下、冷靜思考
金牛:和另一半溝通順利,或能遇見好對象
巨蟹:展現可愛體貼,能帶來桃花
天蠍:想起舊情,不當的桃花就結束吧

●財運注意:天秤、魔羯
天秤:財運不錯,應親自理財避免誤差
魔羯:要惦惦吃三碗公,知道嗎

●健康注意:雙子、處女
雙子:注意交通安全,開車要專心
處女:用腦過度了,要放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