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打造健康人生 Speedo Fit全民游泳日

點評:水喔

▲2016 Speedo Fit 全民游泳日。(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全球領導泳裝品牌Speedo今(17日)舉辦「2016 Speedo Fit 全民游泳日」,由專業教練結合陸上與水上運動觀念設計五種訓練課程,利用游泳強化核心肌群,讓不論是跑者、單車友、鐵人、瑜珈愛好者、喜歡運動的朋友,都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選擇課程,透過游泳幫助各種運動表現。

超強教練群包含知名鐵人游泳教練-吳燿宇、鐵人常勝軍-許雅喬、前蛙式全國紀錄保持人-李詹瑩、台北青年少泳隊總教練-薛耀銘、專業教練-劉勝傑。活動當天近三百位民眾在避開盛夏暑氣的同時,享受水中涼爽並彰顯鍛鍊成效!現場全方位藝人-林可彤化身一日教練並施展看家本領,傳授如何能游得漂亮又健康專屬秘技,同時林可彤親自示範暖身、肌力核心運動與打水訓練,並不私藏將終極菜單與訓練裝備大公開,帶領民眾一起全方位進化、邁向健美Fi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Speedo Fit全民游泳日」五種訓練課程,包含知名鐵人游泳教練-吳燿宇的「鐵人水道」,愛好專業鐵人項目的運動族群,教導如何克服對開放水域的恐懼、模擬混亂人群中游泳、以及從深水區出發的技巧,讓泳者們不再畏懼,泳往直前;由鐵人常勝軍-許雅喬教練規劃的「強化心肺與肌力訓練水道」,針對愛好跑步、騎單車的族群,幫助強化跑步和單車運動所需的上下肢肌肉鍛鍊與心肺能力,給身體更全面的訓練,同時提升運動效果。

由前蛙式全國紀錄保持人-李詹瑩教練帶領的「提升核心力量與柔軟度訓練水道」,針對瑜珈、有氧運動愛好者,幫助鍛鍊身體的同時,也能修練心靈,並強化核心肌力和身體柔軟度,打造更完美的體態。

▲2016 Speedo全新配件。(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運動完常感覺肌肉、神經緊繃的族群,則參加台北青年少泳隊總教練-薛耀銘的「運動放鬆水道」,藉由游泳來放鬆運動後的肌肉、伸展肌群,進而釋放心靈壓力,得到完整的身心舒緩。現場還有前中華游泳代表隊國手-劉勝傑教練的「自由暢泳水道」,針對單純喜歡游泳的族群,幫助運動愛好者調整泳姿,游得更快、更好、更正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游泳Speedo林可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