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戀錦榮6年首次同框!甜靠壯臂接收「深情視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蔡依林(Jolin)16日晚間在馬來西亞舉行《我呸PLAY》巡迴演唱會,意外因為雨天地板濕滑不慎摔跤,不過馬上換鞋再度上台完成演出,再度贏得歌迷好評!她的官方討論區17日也分享一張閃光照,原來是和男友錦榮合照啦!

▲蔡依林和錦榮戀情受到粉絲祝福!(圖/翻攝自蔡依林、錦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蔡依林一身無袖黑色勁裝,搭配高跟涼鞋,右手抵住頭斜靠高挑男友錦榮,同時對方也擺出同一種姿勢。更甜蜜的是男方左手微微弓起支撐她,小倆口POSE超有默契,男友視線孩流露出關心眼神!

▲蔡依林甜靠錦榮,照片閃瞎粉絲!(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吧微博)

►王月女兒24歲結婚早注定! 「想給這個家再補回幸福」

►楊銘威曬婚紗照放閃 方志友一個動作Man度破表! 

粉絲關注蔡依林和錦榮戀情6年,第一次見到偶像和男友「同框」曬恩愛,瘋喊「我等了6年」、「一定要幸福」、「希望他比我更愛妳」。大家從女方服裝比對馬來西亞演唱會慶功宴照片,發現男方特別飛到當地相會,對小倆口突擊曬恩愛大呼「開心到炸掉」!

▲蔡依林、錦榮同框照片,身穿服裝被粉絲推測演唱會男友也陪在身邊!(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