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顏永烈憶出道過程 當工作人員就有粉絲送食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主持人顏永烈,從幕後工作人員轉型成為幕前主持人,短短4年時間,已累積不少粉絲,活潑自然的主持風格,更讓他穩佔外景節目主持人地位。他近來工作滿檔,月休不到4天休息時間,仍堅持每年與粉絲一起過生日的約定,讓粉絲揪感心。

▲顏永烈過去擔任工作人員時人氣就很旺。(圖/天晴音樂提供)

顏永烈原本是食尚玩家製作群幕後工作人員,某次食尚玩家代班主持的因緣際會下獲得粉絲力挺,不但當集收視成為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粉絲更為他成立臉書粉絲團和後援會,讓自稱永和謝霆鋒的顏永烈受寵若驚,也順勢走上幕前。

他回憶說,還在當工作人員的時候,有一次在市政府執行跨年晚會,正在忙進忙出的時候,見到電視台總經理拿著一袋咖啡和食物進來大聲問:「顏永烈在哪裡?」他原本以為自己犯錯,沒想到總經理拿著咖啡和食物說:「外面有你的粉絲要我交給你的…」讓當時尚未成為藝人的顏永烈大呼吃不消。因此節目發現他的人氣不容小覷,顏永烈果然也憑藉著對外景節目製作和企劃的了解,以及強大的親和力,為自己的藝人之路打下一片江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永烈最近忙到月休不到4天。(圖/天晴音樂提供)

顏永烈現在除了固定主持外,也接下同一戰線的《就要醬玩》,天天外景天天中暑,被戲稱是最帥勞工,周休一日也不喊苦。他說自己熱愛外景節目,雖然頂著37度高溫在烈日下出外景,每天都被曬到中暑,依然甘之如飴。日前他和十名後援會幹部粉絲一起過生日,竟是他七月份少數假日之一,他當日先趕場為友人冰店開幕站台,再趕到KTV和粉絲同樂,晚上時間留給家人,過了低調的生日。

顏永烈成為藝人後,仍每年維持和粉絲一起過生日的習慣,今年雖然因為工作忙碌,他仍在所剩不多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中,抽出半天和粉絲在KTV歡唱度過,但每年都一樣沒人唱歌,大家齊聚KTV只為了和永烈聊天,他也把粉絲當朋友一般問候大家近況話家常。永烈表示未來除了主持之外,也希望可以多元發展,跨足戲劇,在演藝成績上有更多表現。

▲顏永烈每年固定跟粉絲一起過生日。(圖/天晴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