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耀勳太狂了 全壘打大賽技壓高國輝!猛轟23支

▲陽耀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職明星賽17日進行全壘打大賽,明星賽紅隊陽耀勳實在太猛了,預賽扛出23轟,技壓高國輝9支。

今年全壘打大賽改制,採計時制,每人有5分鐘揮擊時間,分紅白兩隊進行對抗,各球團推派2名選手進行,全程採單淘汰賽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組是由由統一獅劉芙豪(餵球投手許聖杰)對羅國麟(餵球投手羅國華),劉芙豪以14支擊敗羅國麟8支。

第2組紅隊由陽耀勳(餵球投手劉家豪)出戰高國輝(餵球投手陳該發),賽前陽耀勳就撂狠話,有信心勝出高國輝,果真一口氣扛出23轟。

陽耀勳先是在正規賽4分30秒扛出17支,倒數30秒進行金球揮擊,再擊出3發,獲得加時30秒,又打出3支,總計23支全壘打,與劉芙豪雙雙打進複賽。

桃猿原本是由朱育賢參加全壘打大賽,不過他因傷退出,陽耀勳入替,因為時間上太趕,球衣來不及繡上自己的名,陽耀勳今天仍穿朱育賢參賽球衣比賽,在預賽就被淘汰的鄭鎧文直誇陽耀勳根本是黑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