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街頭暖唱《憨人》!阿信「70歲還要來」逼哭鐵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17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行[作品九號]發片首唱會,睽違17年重返西門町,萬名粉絲瞬間癱瘓電影街,即便現場飄起細雨,粉絲同樣不減熱情,長達三百公尺皆擠滿人潮。五月天17日加上安可曲一共唱了7首歌,現場粉絲就算淋雨也要力挺偶像,而他們睽違17年重返街頭,團員們特別有感觸。

▲五月天在西門町連唱7首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17年前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從當時粉絲僅幾百人,如今已成了亞洲搖滾天團,他們17日唱完《派對動物》、《尬車》、《志明與春嬌》後,石頭先是說:「各位西門町的朋友們,今天對我們來多意義很大,看到這個場面非常懷念,今天帶著興奮的心情,很快我們又要發片了。」怪獸也感性說到:「好幾年的回憶在這裡,既熟悉又陌生,看到大家都來了,真的感動。」而新專輯名稱始終不公布,怪獸先問歌迷想不想知道,後又賣關子說:「那現在還是不要說好了,我們還是希望21日你們拿到新專輯有驚喜。」堅持要到專輯發行才曝光。

▲五月天睽違17年重返西門町開唱,團員們非常感性。(圖/記者周宸亘攝)

冠佑出現時,台下故意叫「品冠」,他笑說:「今天是我本人來,不是品冠。」也說:「那時候在這裡唱歌,我們是『小傢伙』,現在我們變『大傢伙』,還沒到『老傢伙』的時候。」阿信則是喊話歌迷,希望70歲時再回來西門町唱歌,歌迷也馬上以熱烈歡呼回應,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感動落淚。

▲五月天在西門町開唱,現場有歌迷感動落淚。(圖/記者周宸亘攝)

五月天帶領粉絲搭時光機回味過去,安可曲《憨人》全場大合唱,現場充滿溫馨,阿信說:「不管何時你們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歡迎你們歸隊。」17年前五月天從街頭唱起,如今強勢回歸,現場有笑有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