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尼亞爆出政變!槍手攻進警總部 傳警長遭挾持已1死

▲亞美尼亞共和國傳政變。(圖/翻攝自@ytnewswire、@Rus_Eng_News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政變後,西非的亞美尼亞共和國(Armenia)今天再驚傳政變,據傳有大批的武裝份子闖進首都葉理溫(Yerevan)的警察總部,不排除是軍事政變,目前已知有1人死亡,還有多人受傷,更傳出警察首長奧西皮昂(Valery Osipyan)被脅持,目前隸屬政府的鎮暴小組已經抵達現場,並出動大批人力,圍起封鎖線。

土耳其軍事政變才慢慢平息,亞美尼亞共和國今天卻傳出發生疑似軍事政變,據《鏡報》報導,一群武裝份子稍早闖進警察總部和政府大樓,目前已知有1人死亡、多人受傷,更傳出奧西皮昂被挾持為人質,生死未卜,這些人的目的很可能是要求當局,釋放6月遭逮捕的反對派的重要人物賽弗里恩(Jirair Sefilyan)。

目前政府鎮暴小組、狙擊手和大批警力已經抵達現場,並圍起封鎖線,情況十分危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