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宏霖襲胸林可彤太害羞! 曝肚子癢癢的:別想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可彤在戲中犧牲大,簡宏霖常表示,林可彤是他見過台上台下最一致的女星。《我的極品男友》17日舉辦午茶約會活動,黃騰浩、簡宏霖與連俞涵擔任嚮導,3位演員帶著粉絲大PK,簡宏霖果真是位飛鏢高手,連丟三標都命中紅心,被大家用雙關語虧說「好會射!」


▲簡宏霖襲胸林可彤,羞曝有點癢癢的。(圖/三立)

簡宏霖這次演出被稱為大膽派,劇中他與林可彤有不少讓人臉紅心跳的劇情,所以簡宏霖形容是「遇強則強」。而最經典的就是剛播出的「摸胸」劇情,應該算是八點戲劇的大膽創舉,他表示這場摸胸戲原先林可彤還沒要在胸部墊毛巾,嚇得簡宏霖說:「妳要考慮我的感受吧!」還害羞說肚子癢癢的,並要記者「欸!別想歪」,感覺有點像是搭海盜船,那種刺激的癢度。

他還表示別看摸胸戲林可彤拍的大方,其實最簡單的吻戲反而會讓她緊張,簡宏霖還抖出小八卦說,私下和林可彤聊過,拍親熱戲都不敢讓男友知道,當然也不會讓他看戲的播出。而簡宏霖在戲外也曾交過大5歲的姊姊,他覺得和年齡大的交往好處就是會包容他的幼稚,他坦承自己在女友或家人面前,並不是屬於脾氣很好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宏霖、連俞函和黃騰浩出席午茶活動。(圖/三立)

黃騰浩這次演出獲得不少好評,特別是詮釋深情的一面,是十足的痴漢,擄獲不少女性粉絲。但黃騰浩笑說:「我不會想些浪漫的點,也不會包戲院或公車做些浪漫告白的事,因為荷包不夠深。」但他坦言,自己會有些小貼心,比方說替女友「烘棉被」,這竟是他記憶中做過最暖的事情,話一出讓簡宏霖與連俞涵都覺得不可思議。


▲三人玩起互動遊戲。(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