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美扮「芙格格」古裝照曝光!甜笑搭歐巴張東健

2016年07月17日 16:46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郭雪芙日前到大陸深圳趕拍電視劇《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搭檔韓國一線男星歐巴張東健。第一次到深圳拍戲的郭雪芙,樂得天天在個人臉書與微博分享拍戲的心情與點滴,不過其實拍戲相當苦,但她也努力樂觀面對。


▲郭雪芙美扮「芙格格」赴陸拍古裝,甜笑搭歐巴張東健。(圖/多利安提供)

郭雪芙因為一場戲中戲,近日首次穿上清朝古裝,時而扮演可愛的丫鬟,時而是俏皮的格格。可愛的古裝扮相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大呼,「芙格格吉祥」。而之前《甄嬛傳》大熱,她自己就是甄嬛迷,聽說自己在劇中可以扮上清裝,讓她興奮的每天追問:「我們何時會拍到古裝的部分?」

不過,拍了一整天後,郭雪芙大嘆古時候的人也太辛苦了。拍戲現場將近40度高溫,穿了6層古裝衣服的她不但汗流浹背,腳更是因為花盆底鞋快抽筋了。工作人員笑說,妳現在只是個小格格,頭飾還沒那麼重,之後如果演皇后太后,動輒20-30公斤,可能連站起身都不容易,還是趁現在好好練習吧!

雖然首次嘗試古裝,但是郭雪芙宜古宜今的扮相讓人印象深刻,郭雪芙也拍出了濃厚的興趣。未來希望有機會能正式接拍古裝劇,讓她可以過足戲癮。


▲郭雪芙拍戲累了,趴在小小兵行李箱上睡覺。(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