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箱漏電?店員車輪餅才放一半 「抽搐倒地」險送命

▲疑似保溫箱漏電,車輪餅店員觸電險死。(圖/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一家車輪餅攤販16日傍晚5時許驚傳觸電意外,25歲的黃姓店員在作業時,疑似保溫箱漏電,導致黃男遭到電擊當場昏厥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送醫後經急救恢復呼吸心跳,至於觸電原因仍待台北市勞工局進一步調查。

遭電擊的黃男是車輪餅攤的員工,16日傍晚5時50分,黃男正準備將剛做好的車輪餅放入保溫箱內,但保溫箱卻疑似漏電,黃男車輪餅才放到一半隨即抽搐倒地,站在後方備料的李姓老闆也被嚇壞,趕緊對黃男施以心肺復甦術。

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但黃男當下已失去呼吸心跳,只好趕忙將其送醫,所幸經急救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事發後警方也到場蒐證,查清觸電真相,李姓老闆則忙著善後處理,對於這起意外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