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賣命練舞成絕交原因 Kimiko只是想保護好每個學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曼妙的身材與精湛的舞藝,令人印象深刻,她過去向知名舞蹈老師Kimiko學舞多年,但因一些原因兩人形同陌路,7年沒講話,直到最近在舞蹈節目碰面,在後台把當年心結講開,才化解這些年來的尷尬。

▲Kimiko教學的原則只是想保護好每個學生。(圖/取自Kimiko粉絲團)

小嫻當年為了跳舞,幾乎賣命練習,讓一路陪著她的Kimiko看了十分不捨,「她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所以我很知道雙魚座願意燃燒生命的態度。她是女漢子,痛也不會喊痛。」而這有違Kimiko一直以來秉持的教學原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斷交小嫻失聯7年 淚訴:比失戀還痛苦

Kimiko曾為了學生想提早下課接小孩生氣,「我的責任就是保護學生的安全。」所以她一直以來都嚴格執行不能遲到、早退的規定,「只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所以小嫻當年在練舞時從半空中摔落,讓她非常生氣,也曾數度勸告,不過無效,最後她選擇默默淡掉這段友情。

▲小嫻與Kimiko七年沒講話,直到最近才化開心結。(圖/取自小嫻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