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快看! 影后這樣穿出專業氣勢

▲全度妍在韓劇中,示範女強人如何穿出氣勢與專業並具的服裝!(圖/品牌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曾奪下坎城影后的韓國女星全度妍,演技不在話下,在最新演出的韓劇《The Good Wife》中,更示範職業女性最佳穿著,她穿上多套Armani西裝外套,巧用配色營造專業女強人風格!

▲黑白經典雙色在職場永不敗!

全度妍在劇中飾演一名檢察官丈夫因為政治醜聞被捕,為了家計以律師身份重返職場的熟女。第一集她就穿著Giorgio Armani白色系的襯衫與長版外套亮相,或是以白襯衫加上黑色長袖外套Look亮相,黑白經典雙色搭配,展現幹練女強人氣勢。

▲或利用粉色系增添女人味。

而在第二集中,她的造型多了一點女人味,穿上Emporio Armani三顆鈕扣的白色長版外套,內搭粉色長裙,又或是換上粉色長袖外套搭配白色裙裝,在色系上增添柔美氣息,卻善用手錶與公事包為自己注入專業形象!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粉白色搭配展柔美個性卻不失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