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退役前最後任務 李岳霖陪同鄉學弟奧運最後衝刺

▲李岳霖(左)與劉威廷(圖/劉威廷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跆拳道奧運培訓隊的將在里約奧運開幕後,任務暫告一段落,其中李岳霖更要就此從退役,現在他全部心力在幫助同鄉學弟劉威廷的訓練上,希望學弟在能在奧運踢出佳績。

就讀國體大,曾入選2015年光州世大運國手的李岳霖,與此次里約奧運男子80公斤級國手劉威廷同樣來自彰化,李岳霖就讀和美實校,劉威廷就讀彰化高商,兩人曾攜手在九太盃團體賽拿下第一屆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岳霖原本是87公斤級,先前的韓國公開賽,應教練要求降至80公斤級,但比賽的狀況很不好,加上另外有生涯規劃,決定要在奧運培訓隊任務結束後退役。

「基於同鄉情誼,就幫威廷到最後,希望能幫上忙。」李岳霖說,教練團與他自己都希望這麼做,目前他也是劉威廷的陪練對象之一。

目前李岳霖從國體大研究所休學,他預計在奧運國手出發前往里約後,申請從國訓退役,然後先服兵役,思考人生下一步怎麼走。

▲(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