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連爆12女受害! 被前助理爆癖好「最愛大胸部」

▲秦偉捲入桃色風波,被前節目助理W女爆出癖好。(圖/記者徐文彬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秦偉捲入桃色風波,至今累積12名女子出面指控性侵,他曾在日前召開記者會,強調「感情方面出了問題」,現在被爆電話騷擾W女長達2個月,對方還加碼爆料當時對話:「他一直對我說『妳的胸部真的很大耶,我就喜歡妳這種胸部大的女生』,令人聽了很不舒服。」

►更多「秦偉爆性侵」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W女透露「秦偉那時候講話還蠻露骨的」,也提到男方強調自己有錢有房,並說:「他說自己是藝人,很多女生倒貼他,他都不要,但他之前因為被助理騙過錢,所以也希望我跟他交往不要公開」。她過去曾應徵男方公司節目助理,沒想到面談花了3小時,之後還一直被問有沒有男友,還被邀一起去泰國玩,現在見到對方被指控性侵,也鼓起勇氣爆出被騷擾的往事,並說:「大家都提醒我要注意秦偉,所以我一直對秦偉都很有戒心,才沒有被害到。」

►秦偉再爆第11、12女! 硬上36kg粉絲「根本無法抵抗」

►18歲女偶像慘遭跟蹤狂摸身 住家被闖5次求警察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