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斷交小嫻失聯7年 淚訴:比失戀還痛苦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因《舞力全開》節目與失聯7年的好友小嫻(黃瑜嫻)解開心結。她當年看不下去小嫻拿命在跳舞,選擇淡掉這段友情,比誰都還難過,形容「比失戀還痛苦」。兩人那天在節目後台聊起這件事,終於講出心裡話,情緒崩潰到哭。

▲Kimiko與小嫻斷交7年,比失戀還痛苦。(圖/取自Kimiko粉絲團、小嫻粉絲團)

Kimiko當年從紐約回來後,受經紀公司邀請教藝人跳舞,小嫻正是其中一個學生,賣力學習的態度,讓她印象深刻。後來隨著小嫻的舞藝日益精進,表演、比賽邀約越來越多,幾乎天天跟著Kimiko一起練舞,而她拼命的程度,則讓Kimiko十分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賣命練舞成絕交原因 Kimiko只是想保護好每個學生

Kimiko說,就像媽媽不可能看著女兒犧牲,「她真的是咬牙在練,痛也不會喊痛,我知道她不願意喊。為了她哭,哭了很多年。」她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所以牙一咬,告訴小嫻,自己沒時間幫她上課,就這樣慢慢沒了聯絡,「與其看著她受傷,我寧可選擇被她討厭,只要她可以好好安全、健康的活著。

►許瑋甯忍淚告訴自己「不要哭」 黃河嘆曾半年沒頭路

▲小嫻近年來的成長,大家都看在眼裡。(圖/小嫻粉絲團)

而這7年來,兩人只有幾年前在過年特別節目錄影時相遇,都沒說上話。直到上週,小嫻在《舞力》表演,Kimiko看到她的舞蹈,發現她的改變,「身體很誠實,肢體是會完全呈現出你的身體狀態,這是騙不了人的。」兩人在後台把話講開,紛紛忍不住情緒大哭,終於化解心結,Kimiko感動地說:「就像失去的孩子回來了。」

►Bii演唱會吐露「曾想放棄唱歌」 粉絲排字應援告白

▲Kimiko與小嫻終於化開心結。(圖/取自Kimiko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