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走紅毯超嗨 布魯斯愛台灣:球迷超熱情!

▲統一獅洋將布魯斯。(圖/中職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統一獅洋投布魯斯入選明星對抗賽,走進紅毯享受球迷的掌聲,自己也拿起手機錄下這一刻,他開心表示:「 第一次這樣走紅毯,覺得很特別,拍下來後,也立刻傳給妻子看。」

布魯斯是獅隊陣中最多勝(8勝)投手,非常受到球迷喜愛,2010年在美效力洛磯時,曾參加小聯盟2A比賽,相隔6年參加明星賽,他說:「很榮幸在台灣能參加明星賽,氣氛、餐飲和那時明星賽相比,其實都差不多,但這裡有更多熱情的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中職明星賽特別在賽前安排球員們走紅地毯,布魯斯開玩笑稱:「之前在美國好萊塢,我也走過呀!那時很多人爭相拍照,哈哈,沒有啦,這是我第一次走紅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才想要拍影片紀錄這一刻。」

來到台灣也有一陣子,布魯斯相當喜歡中職的球迷:「我覺得這裡的球迷很不一樣,真的很熱情,而且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像湯包、宮保雞丁,都是我的最愛,木瓜牛奶也很好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