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到底有多行?廖人帥:只花歌手3分之一時間拍MV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最新作品《姐姐好餓》即將在21日上檔,近日釋出主題曲,找來知名創作人洪敬堯打造復古百老匯風格,讓人耳目一新。這支主題曲MV也找來知名導演廖人帥(Leo)拍攝,兩人首次合作,讓小S十分滿意,16日深夜則在粉絲團PO出影片,真誠告白,表達對廖人帥的謝意。

▲小S深夜告白《姐姐好餓》MV導演廖人帥。(圖/取自廖人帥粉絲團)

小S 16日凌晨PO出一段睡眼惺忪的影片,看似睡到一半,頭髮還很凌亂,聊起自己最近的新作品MV,突然感性地說:「真的要非常感謝廖人帥,你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導演。」廖人帥隨後在下面留言:「我覺得你是最有風格的女性,不只是華人女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沒想過獲得小S大大肯定的廖人帥,透露從小就很喜歡她,是心目中的女神,甚至幻想把她娶回家當老婆。這次有機會跟小S一起合作,他的心情超興奮,最近放長假1個月到歐洲旅遊,「原本不會接這樣的工作,因為時間剛好在出國前,怕會處理不好。」

▲廖人帥從小就把小S當女神。(圖/愛奇藝提供)

談起拍攝過程,廖人帥說,小S比想像中聰明又專業,工作效率超高,正常歌手要拍15到20小時的MV,她5個半小時就拍完,「超恐怖!」他說,事前原本擔心小S的舞蹈以及與男舞者的肢體接觸會卡卡,「其實很擔心,因為是要趴在熱狗堡上」,豈料一次就成功,「沒遇過拍攝那麼快的藝人,竟然可以做到這樣。」

廖人帥因為這次合作更崇拜小S,而且她還公開在影片中誇獎,讓廖人帥受寵若驚,不過小S稍早已把影片刪除,讓廖人帥沒能留作紀念,十分遺憾。

▲廖人帥認為這個趴在熱狗堡上的畫面不容易,但小S一次OK。(圖/愛奇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