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邵雨薇禮服撞款 宋芸樺包緊靠2百萬珠寶撐場

▲影后許瑋甯紅毯戰服是Alice & Olivia刺繡深V裝。(圖/攝影中心,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第18屆台北電影節今 (7/16)晚在中山堂舉辦頒獎典禮,爭奪影后的許瑋甯、邵雨薇,以及奪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簡嫚書、頒獎人張榕容、宋芸樺,都是紅毯上最受矚目的紅毯5美女星;許瑋甯、邵雨薇不約而同都選深V禮服,宋芸樺雖然「包緊緊」處理,但也靠卡地亞2百萬珠寶奢華撐場。

從名模轉戰影壇表現可圈可點的許瑋甯,一口氣以電影《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及短片《世紀末的華麗》3片入圍影后,亦一舉奪下影后。她穿著Alice & Olivia藍灰色刺繡深V禮服,性感酥胸微露卻又氣質高雅;身上還配戴卡地亞高級珠寶珍珠母貝耳環、鸚鵡藍寶石戒指、Juste un Clou鑲滿美鑽的手環,以及Juste un Clou雙環鑽石戒指,總值約420萬元。

▲邵雨薇前後都露,性感美背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入圍影后的邵雨薇,則穿著一襲土耳其藍的深V中空禮服,結合金屬腰帶,轉身一看性感露背,吸睛造型讓人超級驚艷!

▲最佳女配角簡嫚書,選穿詹朴作品。

而穿著設計師詹朴、16秋冬眷戀系列半透明緹花澎裙與黑色高領針織上衣的簡嫚書,憑電影《菜鳥》一舉奪下最佳女配角獎,這是她演藝生涯首座演技獎項,很開心今晚的復古優雅造型,助攻她拿獎。

辣媽張榕容今晚擔任頒獎嘉賓,身穿8萬元的簡國彥 BOB Jian斜肩開高衩禮服,修長美腿一覽無遺。她搭配百萬TASAKI abstract star鑽石系列珠寶,自信走紅毯。

▲張榕容性感露美腿。

同為頒獎嘉賓的宋芸樺, 以一襲白色深V透視宮廷袖長禮服現身,配戴總價約200萬元的卡地亞高級珠寶,包含Juste un Clou系列鋪鑲鑽石耳環、鑽石戒指,與美洲豹系列鑽石戒指與鑲空戒指,亮麗登場。

▲宋芸樺身穿白色深V長禮服,配戴卡地亞高級珠寶走紅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