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傳找達賴喇嘛主持婚禮! 婚期預定在秋季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一向很關注社會議題,她6月才參加美國市長高峰會議,和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Dalai Lama)見面,引發不少大陸網友抨擊,甚至被大陸封殺,但她對於大陸網友的攻擊皆無回應,最近更爆出找達賴喇嘛主持婚禮。

▲女神卡卡傳找達賴喇嘛參加婚禮。(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30歲的女神卡卡2011年和演員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因拍攝MV擦出愛火,並在2015年接受男方求婚,這1年多來都在籌備婚事,據美國雜誌《Life & Style Magazine》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她平常就有在研究佛學,和達賴喇嘛見面會談後,傳出邀請對方參加她的婚禮擔任司儀,對方也欣然同意,為了配合對方的行程,預計婚禮辦在秋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6月底參加美國市場高峰會,和達賴喇嘛見面會談。(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此外,女神卡卡和泰勒金尼本來打算在義大利或馬里布結婚,但現在可能會轉移婚宴場所到印度或泰國,婚禮布置和氛圍則和好萊塢名人典型的婚宴風格很不同。從6月開始,女神卡卡就因為和達賴喇嘛面談受到大陸網友批評,請對方參加婚禮的消息曝光後,IG上充滿了不少謾罵留言,「你會在中國被封殺,我也不會再愛你」、「反正她從來沒賺過中國一分一毫」,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面說法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