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愛重口味 萌貓把頭埋進鞋子再起來:這鞋子...有毒!

▲這鞋子……(圖/網友施雅倫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很多動物都對主人的貼身衣物有非常大的興趣,舉凡襪子、鞋子、甚至是內衣褲,都一定要過去聞一下、蹭一會兒才心甘情願罷休;只不過這些「重口味」的東西有時候還是讓牠們產生許多有趣的反應。日前網友施雅倫的朋友張幅馨到她家,2歲的貓咪「匹康」竟然直接把頭塞進張幅馨的鞋子裡,起來的時候表情實在有夠苦。

施雅倫說,匹康的個性非常親人又不怕生,但其實被退養過三次,「都是人家帶回去然後又說不養了,就送回來;然後幅馨問我的時候,我就說要養了。所以其實他的個性剛來的時候就非常愛撒嬌,似乎是在告訴我別再拋棄他……對他我就特別心疼,所以也特別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哪都可以睡耶!

匹康雖然平常都在睡覺,但只要施雅倫回家,牠一定會立刻衝到門口迎接,「然後對著我叫,叫到我摸他抱他為止;我睡覺跟起床的時候,他都會跳上床來跟我撒嬌,若我在玩手機,他就會一直用頭撞我的手要我摸他,撒嬌完他就會去找位子睡覺了。」好脾氣的匹康聞鞋子出現的怪表情也讓許多網友笑歪,「李榮浩又中槍了XD」、「幹嘛硬要聞啦哈哈!」

▲匹康可能因為被退養三次的關係,特別黏人。

▲匹康:我……好帥。(回眸)

關鍵字: 喵星人鞋子重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