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被吊銷竟敢酒駕!撞斷交警雙腿 豐田女麻煩大了

▲可惡!酒駕吊照又再犯,陳女撞交警害斷腿。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撞斷交警雙腿的陳姓女駕駛不但酒駕,警方查出她103年就有公共危險的刑案紀錄,駕照因此被吊銷,卻沒有因此學到教訓,不但無照駕駛還喝酒上路。

這起車禍地點位於新北市新莊台65線往五股方向,當時蘆洲交通分隊陳姓員警正在執行閣揆的特勤交管,站在警車後方正要放交通錐,卻遭一輛黑色豐田轎車追撞,當場倒在地上痛苦哀號,肇事的陳姓女子(32歲)立即下車,緊張地不知所措。

肇事車輛車頭嚴重毀損,前方殘留大量止血過的衛生紙和車體碎片,遭撞的警車車尾整個凹進去,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新北市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表示,「陳姓女子本身有酒駕的狀況,目前的酒測值是0.87。陳女在103年是有公共危險的刑案紀錄,目前駕照屬於吊銷的狀態。」

陳女之前就因為公共危險被吊銷駕照,現在又無照酒駕,雖然陳姓員警送醫時意識清楚,但雙腿粉碎性骨折,可能有截肢之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