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王子無誤! 李光洙31歲生日快被滿堆禮物淹沒了

2016年07月16日 11:25

▲李光洙歡度31歲生日。(圖/翻攝自李光洙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光洙因成為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受到矚目,個性偶爾調皮卻也有暖男的一面,在全亞洲人氣爆表,14日迎來31歲生日,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紛紛送上禮物並獻上生日祝福,他也在15日上傳認證照,堆積如山的禮物應證了他的超人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光洙15日在個人Instagram及其他的社群網站都上傳了收到粉絲禮物的照片,只見他左手捧著草莓蛋糕坐在禮物堆中,右手開心比著YA的手勢,四周滿是粉絲為他準備的心意,當中還有畫得栩栩如生的畫像,快被禮物淹沒的他笑容相當燦爛,看起來非常幸福。

▲李光洙31歲生日收到來自各地粉絲的祝福。(圖/翻攝自李光洙IG)

另外,李光洙也留言感謝各位粉絲的關愛,「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給不足的我這麼多的愛,我會用更好的模樣,努力報答各位的喜愛」。李光洙出演的《Entourage Korea》預計在下半年播出,他在劇中飾演90年代後期的偶像男團成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