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遭撞斷腿滿地血… 可惡!豐田女駕駛酒測值0.87

▲酒駕女撞執勤警,轎車夾擊害警雙腿骨折。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台65線新莊往五股方向,16日上午發生執勤員警遭撞斷腿案件,遭撞的蘆洲交通分隊員陳姓員警雙腿粉碎性骨折,肇事陳姓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87,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今天上午7時許,陳姓員警(36歲)前往台65線下五股交流道匝道前約250公尺處執勤,站在警車後方放交通錐時,遭陳姓女駕駛(32歲)撞上,陳員夾在2車之間,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哀號,事故現場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

陳女立即下車關切,並安撫員警情緒,辯稱是「陽光太刺眼」,沒有看見警車停在前方而直接撞上;不過,經酒測發現其酒測值達0.87,疑似酒駕釀禍。從肇事黑色豐田轎車車頭幾乎全毀的情況研判,當時車速應該相當快。

陳姓員警雙腿粉碎性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必須立刻進行手術治療。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