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遭撤換波及女友 桂綸鎂被陸網友怒嗆:滾!

▲桂綸鎂因男友戴立忍的風波遭受大陸網友言論攻擊。(圖/翻攝自桂綸鎂臉書、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演員戴立忍先前被指是台獨份子,大陸網友群起砲轟揚言抵制,15日電影《沒有別的愛》製作方以「政治立場模糊不清」為由決定撤換男主角,導演趙薇隨後表示支持劇組決定:「我不會忘記自己中國人的身分。」而他則是發表聲明否認提倡台獨,不過網友仍不打算就此收手,甚至將怒火波及他的女友桂綸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桂綸鎂與戴立忍交往多年,這次男友遭到大陸片商撤換,她的微博也瞬間湧入大批大陸網友留言辱罵,有網友怒指「物以類聚」稱她一定也是台獨,更要她與男友各自表態,甚至還出現「早日分手」等字眼,不過也有不少理性網友幫忙緩頰,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不應該胡亂牽連。

▲大陸網友湧入桂綸鎂微博留言。(圖/翻攝自桂綸鎂微博)

桂綸鎂平時熱心公益及環境議題,2012年曾以行動力挺「反核行動」,在台電第一核電廠前擺出「人」字型反核,也曾與導演吳念真等人關懷街友,不只包紅包還在晚會後默默留下來掃地整理環境,低調行善的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她受到輿論波及,不少粉絲希望她的心情不要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