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再爆第11、12女! 硬上36kg粉絲「根本無法抵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秦偉這陣子捲入桃色風坡,被多名女子指控性侵,甚至傳出疑似透過所屬的教會尋找下手對象,之後雖然召開記者會道歉,仍是難平眾怒。近日又有第11、12名受害者出面指控,當中第11名受害女性是一位上班族C女,她透露曾被秦偉帶回家硬上,當時她只有36公斤根本無力反抗。

►更多「秦偉爆性侵」新聞請點

據《蘋果日報》報導,C女透露曾是秦偉粉絲,在2011年底被對方加好友,2人在臉書互動了約半年的時間,某天對方約她看電影,卻以要換衣服、卸妝為由邀她回家,當時C女不想留下卻被對方硬留住,「他硬拉我到房間,他力氣很大,我只有36公斤,根本無法抵抗」,然而對方卻在隔天開始對C女保持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來越多女性陸續出面指控秦偉。(圖/記者徐文彬攝)

不過C女表示某天半夜秦偉又打電話約家裡見,在半推半就之下2人第2次發生性關係,但最終因為看到對方緋聞的新聞,以及冷淡的態度後,才下定決心切斷關係。

第12位受害女性W女則是到秦偉公司應徵節目助理時,長達3小時的面試過程中不斷被問有沒有男友,「隔天就開始每天半夜打電話約我」,對方甚至還願意幫忙付機票錢邀她一起去泰國玩,條件是「但要跟他睡一間」,W女在受不了長達2個月的電話騷擾後,只當了一集節目助理就離開,也因為她遲遲未答應對方的要求,「最後他就放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