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林允「秘遊韓國」被抓包! 女方突轉身躲鏡頭

▲馮紹峰與林允始終不認戀情。(圖/取自馮紹峰、林允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馮紹峰主演《蘭陵王》走紅兩岸三地,日前被爆出和小18歲的《美人魚》林允交往,迅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雖然從未承認戀情,女方甚至一度以「我單身」間接否認,卻一再被捕捉到共同出遊的畫面,近日又一起去韓國度假,感情狀況著實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馮紹峰15日與林允現身韓國愛寶樂園,被網友野生捕獲,他頭戴黑色棒球帽,身上穿著黑色帽T和長褲,一身黑的打扮依然不失巨星風采,女方則紮起馬尾,同樣穿上黑色上衣和百褶裙,2人刻意以休閒裝扮保持低調,被眼尖網友抓包後,他收起笑容露出嚴肅神情,身旁助理連忙阻止拍攝,女方甚至突然轉過頭不願正面入鏡,雙方回應態度相當不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與林允被目擊出現韓國愛寶樂園。(圖/翻攝XD-one微博)

自爆出戀情以來,雖然馮紹峰與林允曾被拍到十指緊扣地逛街,見過雙方家長,男方甚至豪氣租下遊艇為對方慶生,卻從未鬆口認愛,如今再次被民眾直擊共遊韓國,也引發大批網友留言酸「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承認戀情」,但仍有部分粉絲護航祝福偶像,在網路上形成正反兩派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