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的甜蜜 貓咪全家福照大集合 卡哇伊爆表!

這些照片都散發出一種放鬆、安逸的氛圍,以及映印出「世上只有媽媽好」、Home,sweet home的美好時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可愛的貓,單獨看是可愛的。那兩隻、三隻、 四隻的貓擺在一起看是不是可愛加倍呢?答案是的(這個道理就像是人們看雙胞胎或多胞胎的心理一樣)。

外國有貓奴(其實就是貓主人啦)深懂這個道理,所以特意趁著母貓剛生產後不久、小貓因為要吃奶,母子(女)常常黏在一起的機會,留下這些卡哇伊到不行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美麗的土耳其安哥拉貓(Turkish Angora cats )到5隻果醬色小貓擠在一起「洗睡睡」,張張照片都散發出一種放鬆、安逸的氛圍,以及映印出「世上只有媽媽好」、或是Home,sweet home的美好時光。

不少人無怨無悔當貓奴,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只要靜靜的看著牠們,此刻,你會彷彿覺得這個世界的好多煩腦,真的離你好遠好遠。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關鍵字: 貓咪土耳其安哥拉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