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浪費在他身上 對感情不認真的男人5大特徴

圖、文/美忍者

如果發現正在交往的對象對自己不是認真的話……。

還年輕時就算了,但對於已經到結婚適齡期或是已經開始在意自己懷孕、生產的年紀的女性來說,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在這種不認真的對象身上。

總是做出若有似無讓人誤會的言行舉動但對自己卻不是認真的,只要事先瞭解這類男人的特徵,就可以避免讓自己的人生浪費喔。

1:馬上可以察覺細微的小變化

從髮型或服裝、化妝、指甲等等,一般男性不太容易發現這些變化的地方,他卻能瞬時發現的男性有點危險。可能單純只是想找話題,並不代表他對妳有興趣喔。

2:肢體碰觸很多

肩膀、頭髮、背部之類的肢體碰觸很多,容易讓女性誤會「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啊……?」。但男性本來就對女性的身體充滿興趣, 小小的碰觸就誤會他對你認真,完全是在浪費自己時間。

3:頻繁的連絡

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對於喜歡的對象有事沒事都會想連絡。不要過要注意的是,容易花心的男人很多是會細心頻繁聯絡的人,不過這也不代表連絡很多對方就不是認真的喔。

4:稱讚個不停

如果戀愛只沉浸在對方的優點而心動不已的話要小心,因為結婚就是要連對方的缺點都一起接受。所以如果這個男人總是不停的在稱讚妳的話就要多多注意了。他很有可能只是看到妳的表面隨便想到什麼就稱讚什麼。

5:強迫邀請參加續攤

在聚會時被邀請一起續攤,感覺當然很好。但是不要忘了對方很有可能正酩酊大醉。搞不好對方是趁著酒醉時隨便找一個女生續攤的唷。

交往好幾年卻發現對方根本沒有要結婚的意思、或是說什麼找到真命天女所以分手之類的話,這很讓人失望吧。

真心希望能找到認真對待自己的好男人啊。

作者:佐藤 まきこ(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3056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