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學生都為它瘋狂!在各校區隨機出沒的神祕餐車

點評:餐車趴趴走~~


▲紅白色的Everywhere Food Truck在台北各學區穿梭,獲得許多好口碑進而爆紅。(圖/翻攝自Everywhere Food Truck 手作食物車粉絲團,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一台紅白色相間的小貨車,不定時穿梭於台北各大校園,外觀看似平凡的它,緩緩停下腳步後,卻讓大學生們蜂擁而上,向外打開兩側車門,映入眼簾即木頭質感的廚房與鮮明招牌,後方傳出的滋滋作響聲更讓排隊等候的人口水直流。

Everywhere Food Truck是風靡於台北各大學的美式快餐車,舉凡世新、輔大、實踐與北藝大等地都有忠實小粉絲,這個人氣餐車品牌由兩位熱愛美食的大男生組成,除了盼能做出美味漢堡分享給大家之外,更透過巡迴的方式,推廣餐車文化。


▲超夯的「漩渦花生醬手拍牛肉堡」讓學生們為之瘋狂。

最高人氣的「漩渦花生醬手拍牛肉堡」,業者將濃郁的花生醬擠成玫瑰般,疊在起司與肉排上方,大口咬下,花生香氣在口中爆發,再配上鮮嫩的肉汁與薄博起司片,道地的美國風味就此被經典重現,讓學生族群們神魂顛倒。


▲「經典美國夢手拍牛肉堡」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被網友們大力推薦。

網友們直呼吃起來太過癮的「經典美國夢手拍牛肉堡」,也被列為必吃餐點,鬆軟的漢堡麵包裡,夾著厚實的肉塊與微焦化的金黃甜蔥,外層則被新鮮萵苣包裹,澆上獨家特調的BBQ醬料,甜鹹交織的特別滋味征服了不少味蕾。


▲Everywhere Food Truck擁有大台北各地的忠實學生粉絲。

由於搭檔二人熱衷於創新,不時推出新餐點,而自由隨興的他們,也沒有訂出Everywhere Food Truck明確的營業時間與地點,建議想吃創意漢堡的民眾,能關注粉絲團動向,才不會各處奔波卻找不到這台手創美食小餐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