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霆啦啦隊火辣登台 今夜不私會KD

▲雷霆啦啦隊(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採訪報導

雷霆啦啦隊本次有6位成員來台,與陣中球員羅伯森(Andre Roberson)出席國泰NBA3對3活動,用熱舞炒熱氣氛。恰巧「前同事」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台北,但啦啦隊員們表示並不會與他見面。

雷霆啦啦隊員們表示,因為平常有各自不同的訓練計劃和行程,加上球隊需要跑客場賽事,所以並不會經常和球隊隊員碰面。但雷霆啦啦隊員異口同聲表示,杜蘭特是位非常友善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成為雷霆啦啦隊員並非容易的事,想入行得先通過為期1星期的舞蹈排練徵選,並在觀眾面前進行決選,過程非常刺激。雷霆啦啦隊全隊約有20名隊員,若有人離隊將重新徵選新人,有隊員表示,自己當初參加徵選時,就有將近百位競爭者。

但入選後真正的考驗才開始,雷霆啦啦隊不只每週排練3次,還有2天要做高強度間歇訓練,平時也得注意飲食維持身材。但她們說,一切辛苦都非常值得,「雷霆有最好的球迷,整個城市隊球隊非常支持,我們很驕傲能代表奧克拉荷馬市。」

▼雷霆啦啦隊(圖/記者林育正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雷霆國泰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