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小麥色膚激似好萊塢視后 夢想破尺度挑戰女探員

▲艾怡良和琵豔卡喬普拉外型神似。(圖/取自艾怡良臉書/AXN)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艾怡良15日身著亮眼白色洋裝現身AXN攝影棚,為《諜影行動》拍攝宣傳影片,一出場便被大讚神似劇中女主角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喜愛犯罪動作影集的她,不但新歌《逃生計畫》歌詞巧妙呼應劇情,她也透露很嚮往飾演「女探員」。

艾怡良表示,新歌《逃生計畫》編排緊湊且節奏強烈,與《諜影行動》中「諜對諜」的緊張氣氛不謀而合,且歌詞直指一個人想拋下煩躁與人際關係的拉扯,逃到一個安全處,正巧符合劇中女主角的心境。熱愛觀看好萊塢影集的艾怡良還說,自己從小就喜歡《CSI犯罪現場》,因此能與同類型的犯罪動作影集拍攝宣傳片感到很興奮,「我一直很嚮往《諜影行動》女主角琵豔卡喬普拉這樣的形象,勇敢、大膽又美麗。」雖然她自認個性害羞,但若有機會挑戰演出戲劇,她很樂意為戲劇奉獻突破尺度,最想演的角色就是「女探員」。

《諜影行動》大膽將美國本土最敏感的恐怖炸彈攻擊事件搬上電視螢幕,由2016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新進戲劇電視影集女主角」琵豔卡喬普拉主演,該劇將在8月29日起每週一晚間9點於AXN頻道全台首播。劇情講述女主角艾莉克絲佩瑞許是在聯邦調查局寬提科(Quantico)基地受訓的菁英,但在一場恐怖爆炸事件發生後,她卻成了頭號嫌疑犯,為了證明自己是無辜的,她決心要找出真兇,以生命為賭注展開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