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變「千面情報員」 神秘腹黑切換多重身分

▲朴海鎮新戲搭檔《太陽的後裔》金牌編劇。(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海鎮出道10年,因《來自星星的你》星運大開,更以《奶酪陷阱》裡的「劉正學長」奠定在亞洲的地位,下一部新戲《Man To Man》將於2017年推出,搭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碩。他在新戲的角色設定15日搶先公開,將飾演人氣明星的保鑣「金設宇」,但是真實身分是國家情報員,神秘腹黑的個性吸引眾人目光。

據《亞洲經濟報》報導,朴海鎮是個不苟言笑的撲克臉,隱藏真實的感情,故事中只有少數高層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每次都能100%的完成任務且不留痕跡,不過未來要面對史上最大的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元碩曾寫過韓版《女王的教室》、《太陽的後裔》等夯劇,成功塑造深情士官「劉時鎮」,描述新作男主角時表示,「金設宇是個擁有各種能力,只配戴基本裝備的千面情報員」,此外男主角保護的韓流巨星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新戲劇名《Man To Man》是男人的對決,超越韓劇普遍2男配1女的設定,會是全新風格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