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Bii演唱會彩排曝光! 手臂炸出二頭肌熱跳組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Bii(畢書盡)16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唱大型售票演唱會,門票秒殺、成績亮眼,他15日先行進行演唱會彩排,《娛樂星光雲》也為雲友獨家直擊彩排現場,健身有成的他穿著黑色吊嘎,炸出結實手臂二頭肌,熱跳組曲。

▲Bii排練新歌《Catch Your Double Eye》。(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i健身有成。(圖/記者李鍾泉攝)

15日先行進行2016台北演唱會彩排,Bii穿著黑底白點點的吊嘎上衣,簡單地戴著鴨舌帽排練,專注聽著老闆給的意見,為了演唱會進行健身訓練的他不僅胸膛變得厚實許多、手臂二頭肌炸裂,一有空檔就不斷抓緊時間練習舞蹈動作,認真對待舞台上的任何細節。

除了獨家公開Bii彩排片段,他也在場排練到新歌《Catch Your Double Eye》,強勁節奏搭配舞蹈,又唱又跳的舞台展現魅力。Bii將於1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Bii15日為演唱會進行彩排。(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