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80全校留下他去校外教學! 嬤控「集體霸凌」幫孫轉學

▲小明阿嬤認為校方集體霸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小四男童小明(化名)因為數學考不到80分,竟然就被全校師生丟下,不能去校外教學,邱姓主任出面說明,「他有些偏差行為,才會訂這規定, 一切都是學校會議決定。」讓小明阿嬤很生氣,「校方根本就是集體霸凌!校長還有PO上網,大家玩得很愉快!」現在也決定要讓乖孫轉學,「很快就可以認識新同學的。」

▼小明覺得很不公平,但也捨不得離開同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所國小今年6月29、30日安排全校戶外教學,參觀台北天文教育館、新兒童樂園還有陽明山等行程,卻只有小明沒辦法去,原因是數學沒有考到80分,小明阿嬤今天出面控訴,「當天帶他去上學,發現整個教室只有他一個人,還到校才知道,老師跟我說只有他沒考80分,要在教室自習,根本就是霸凌,我們隔代教養獨自照顧,已經盡心盡力。 」

小明阿嬤還說,孫子很難過,覺得很不公平,「學校說他有偏差行為,開會決定不讓他去,校長還有PO上網,帶著他的女兒、是校外的學生一起出去玩。」對此邱姓主任解釋,「這件事我們處理的並不是很周延,這部分我們會再做檢討。」但怕孫子被貼標籤,已經決定今天就轉學。小明雖然有些不捨,也安慰「很快會認識新朋友! 」

▼校方解釋學校會議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