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PARA貓娘人偶萌力全開 玩家:想買回家%%%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以貓娘為主的H-Game《NEKOPARA》,近日釋出將於今年12月推出《NEKOPARA》遊戲中的貓娘角色人偶盒玩消息,一套八隻(時雨、巧克力、香草、楓、桂、紅豆、椰子、牛奶)的貓娘盒玩目前已可開始預購,預計今年12月開始發售。

▲左起《NEKOPARA》巧克力、香草(圖/翻攝自NEKOPARA官網)

《NEKOPARA》是由同人社團NEKO WORKs所開發的,也是其創作的第一款原創同人遊戲,身為NEKOWORKs的原創角色兼看板娘的巧克力與香草因可愛的造型受到熱烈歡迎,而因為遊戲角色的身份均為貓娘,且存在性愛情節,因此有不少玩家為了性愛情節而把故事部分放在另一邊。目前遊戲已可支援VR來欣賞萌萌的貓娘們。

▲左起《NEKOPARA》紅豆、椰子、楓(圖/翻攝自NEKOPARA官網)

《NEKOPARA》貓娘盒玩,高大約6公分,重量500克,售價7992日圓(含稅)。目前開放預約到8月底止,預計12月24日發售。由於遊戲存在著性愛情節的特性,讓才6公分大的貓娘盒玩就已經引起不小的討論,網友甚至留言說想買回家%%%,因此我們可以想像,若《NEKOPARA》將來計畫推出等同遊戲比例的大型公仔...恩~大家自行想像吧~

▲左起《NEKOPARA》桂、時雨、牛奶(圖/翻攝自NEKOPARA官網)

故事劇情:

故事描述著男主角水無月嘉祥為了一圓當西點師的夢想,離開家自己開了蛋糕店「La Soleil」,就在這時候妹妹養的兩隻貓娘怕寂寞不希望他走,於是躲進了行李箱來跟著到了新住所,並且說什麼都不肯離開...接著發展出各種情誼,因此貓娘也越來越多了...

▲預約的特典會贈送知名繪師さより老師特製簽名版(圖/翻攝自NEKOPARA官網)

關鍵字:NEKOPARA盒玩貓娘HgameVR文字冒險美少女視覺小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