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雞排、水煎包、粉圓! 立院會期最後一天好歡樂

▲雞排、水煎包、粉圓都來!立院會期最後一天好歡樂。(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本會期15日結束!「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被列為討論事項第一案,國民黨團準備近300項變更議程案,更在報告事項就逐案提出異議、要求點名表決、記名表決、重複表決,一個案子平均花5至10分鐘處理,會議進度嚴重落後。

為了展示決心,民進黨團也決議,將提案延長開會時間到深夜12點。下午4點時,民進黨立委買了雞排、水煎包;國民黨立委則訂了粉圓,王金平更直接在議場內吃起來,現場氣氛顯得相當輕鬆,瞬間淪為立委同樂會。值得一提的是,上次在議場吃炸雞的時代力量,今天桌上只擺著咖啡,相當低調。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