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女會計盜2.3億 狂買愛馬仕包等精品800件

▲女會計盜2.3億公款,狂買800件精品。圖為檢察官說明案情。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歐洲最大自行車集團Accell台灣分公司劉姓女會計,4年來盜用2.3億公款,錢全部拿去名牌精品,多達800件,東窗事發後主動投案,交出一大堆精品給公司抵償損失;不過,警方到她住處搜索發現,她竟暗槓了10多個包。

檢方調查,41歲的劉姓女會計網購精品就花了上億元,包括愛馬仕(Hermes)、卡地亞(Cartier)等,總數達800件以上。中檢襄閱洪家原(上圖)說,「這個女會計都已經有自白認罪,那公司這邊也完全有列冊造管這些精品名牌包。」

劉女就是愛買限量夢幻精品,但不是品牌VIP,有錢也買不到,乾脆以網購入手;一名網路賣家形容,劉女花幾百萬買包不手軟,看上的商品從不殺價,68萬名牌包她一句話「好,我拿」,出手相當霸氣,甚至不要求包裝,隨便裝袋也OK。洪家原表示,「是沒有追查到其他共犯的一個情形。」

今年2月東窗事發後,劉女主動投案,檢調追查過程,她還想拿之前買的精品,包括名牌包和名錶等繳還公司來抵償,但檢方上周到她位於西屯至善路的住處搜索,又查扣10件名牌包。

總公司對盜領公款事件低調不願受訪,只表示感到失望,還說經過內部初步調查顯示這是一個單獨事件,不會影響公司營運獲利,之後會加強控管。檢方表示,劉女月薪4.5萬,盜公款買精品總額2.3億,她要不吃不喝425年才買得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